有末阳佳

✍🏻️

【酒茨】逆时针 18

逆时针

chapter 18

被伤过的心,即使缝缝补补的修复回来,也会变成轻轻一碰就碎的模样。

更别提被伤害过两次。

茨木的眼睛涩涩的,拼了命的想要收回眼泪,那滚烫的泪水却怎么也收不回来,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砸向地上。

不怪酒吞,但是他却没有办法再握住那只伸过来的手。因为那只手不是可以拯救他的手,而是会将他拖入旧日黑暗深渊的手。

和酒吞在一起,无疑是看到了过去的那个自己。那个面对网络上乱七八糟的舆论无力抵抗的自己。那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着微博底下的评论泪眼朦胧的自己。那个一个个的在骂他的言语中努力找那些微小的支持他的言论的自己。

不怪酒吞,他知道。酒吞想要帮助他,他也知道。但是他没有办法也不能再承受这样的帮助了,他不想什么打败过去,也不想直面现实,他只想逃避。当逃兵就逃兵吧。他真的累了。

娱乐圈对他而言就是噩梦。他没有战胜噩梦的能力,但好歹还可以逃避噩梦。

酒吞伸出手想要触碰他的模样,但犹豫了一下又把手收回去了。他低声说:“你要走我也不逼你,但是现在外面全是记者,你不方便出去。你可以在这里再住一段时间,我会把公关打理好。”

茨木看着他,他还是那副俊俏的模样,一如四年前的优美轮廓与线条坚硬的五官,好像从来没有变过。但他披着贵气满满的绒毛外套,穿着茨木不认识的天价品牌的衣服,还戴着闪烁着耀眼光芒的钻石耳钉。酒吞不是那个少年了,现在的他能比当初做到更多,却也更能将茨木置入危险的境地。

“外面我已经找好了保镖。歌的事情……你看你自己的意愿吧。”酒吞顿了顿,又说:“照顾好自己。”

一向傲气满满的紫色眸子里此刻居然写满了受伤的情绪,茨木心里一颤,又很快扭过头去不看他。酒吞把手默默收了回来,高大的男人从未流露出如此多的脆弱。

但是茨木已经不会再为这些心疼了。他看着男人打开房门,然后走出去关上门离开了。



“就这样放弃了?”酒吞的经纪人星熊看着从屋子里走出来失魂落魄的酒吞。他跟了酒吞这么多年了还从来没见过酒吞这个样子。这男人一向自信无比,在面对怎样的挫败的时候都能自如的面对。才进去二十分钟就这样出来,里面那个人对他的影响力可想而知。

“……我不能再逼他了。”半晌酒吞才说,然后从口袋里摸了一根烟点上,靠在墙边。

“你没有逼他,是他自己心里有心魔。”“是我害了他。”“你什么都没做,你只是想挽救他而已,谁能想到他的心理疾病这么严重。”酒吞看着他:“星熊,他这不是心理疾病。”“这种程度已经算是心理疾病了,他以前还得过抑郁症,可能又复发了。”“他没有病。他只是需要休息了。”

星熊皱了皱眉头:“不管怎么说,他的精神状态很不好。以前那些事对他的影响太大了,他自己已经没法救回来了。你愧疚,也做了够多了。他不会再怨你。”“我并不是愧疚……”酒吞在烟雾缭绕中沉默地说,“我是真的想……”“你想出柜我不拦着你,但是你自己真的要自毁前程吗?实在喜欢就隔一段时间来偷偷看几眼,当地下情人。”“我不会再来看他。”酒吞打断星熊,“给他找个心理医生,帮他看看。别让他知道。帮忙照顾好他。”

星熊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容,“是啊,你就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还出这么大一个新闻。照顾他很容易,你自己的事业还要多考虑。”

酒吞一动不动地靠在墙上,闭上双眼。星熊的话他没有回答。也许他是太累太累了,赶过来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下机后就直接匆忙赶过来,确实太辛苦了。

“营销号和通稿基本都谈妥了。就说是你们是好朋友。拥抱完全可以解释的,过夜就说是讨论音乐,正好你最近给茨木找了几首词曲也可以发了。”星熊说,“而且目前舆论明显偏向你,没几个攻击你的,挺好的。”

“因为他们都去骂茨木了。”酒吞突然说。

星熊惊讶地看向他,却发现他依然低着头看不清表情,说:“以前也是一样。都怪我。”

“你可别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揽啊。”星熊瞪着他,“以前是你粉丝攻击他,现在是大众攻击他。娱乐圈就是这样成王败寇,他没什么热度就是这样,你连舆论都控制不住,这次茨木不被骂才怪呢,即使你出柜他也会被骂的。”

“……改一下。”过了一会酒吞说,把嘴里的烟取出来掐掉了。“说都是我的错。”

“什么?”星熊不理解地问。

“是我威胁他的。”酒吞平静地说,“是我威胁他到这里,强迫他重新融入这个圈子,剥夺了他的人身自由。让大家来骂我吧。”


tbc





以后会慢慢跟上速度的,新坑也要开了,大家久等啦




评论(44)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